天下足球网

图片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下访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2020-12-29 10: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信访局



12月25日,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到海陵区九龙镇下访,现场接待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海陵区九龙镇居民反映,位于328国道与文卫路交叉口北侧的大寨河近期被严重污染,河水呈现乳白色、漂浮物集中、散发臭味,希望能加快治理。

史立军首先来到现场实地勘查,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到九龙镇政府会议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代表,认真听取诉求。在全面掌握情况后,史立军强调,泰州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对环保问题始终零容忍,对各类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决不手软。

史立军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加快建设更具含绿量的美丽泰州;要紧盯关键环节,以最扎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治,对环境违法行为严厉处罚,从根本上解决河道污染问题,给老百姓营造真正“水天堂”;要做到举一反三,以最严密的措施抓好排查梳理,对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