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改造老旧小区 解决欠薪难题 落实保险缴纳......
徐州等地党政领导接访下访为民解难

发布日期:2020-11-19 14: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老旧小区改造

困难群众生活保障

拖欠职工工资问题处理

还有缴纳养老保险信访事项

企业改制遗留问题

办理病退事宜

......

一宗宗 一件件

全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如何妥善化解

请看徐州 连云港  淮安等地党政领导干部以怎样的举措解民难分党忧



接访 动态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到市人民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11月2日      星期一


11月2日,徐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到市人民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冯其谱在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后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站在群众立场设身处地考虑群众感受,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工作调研,妥善解决好问题。


 

徐州市副市长李燕约访信访群众



11月4日      星期三


11月4日,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约见反映医疗事故纠纷的信访人张某。在听取张某诉求和各方情况汇报后,李燕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思想,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相关部门和医院方要扛起责任,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给群众合情、合理、合法的答复。



徐州市副市长王先正接待来访群众




11月13日      星期五


11月13日,徐州市副市长王先正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王先正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从讲政治高度处理好民生问题,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要从讲责任的高度处理好民生问题,相关企业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要从讲担当的高度处理好民生问题,职能部门要急百姓所急,忧百姓所忧,快速拿出解决方案,切实推进问题“案结事了”。


 

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接待来访群众




11月10日      星期二


11月10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在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尹哲强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尽快核实问题情况,以最快速度推动问题化解,帮助信访人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尹哲强强调,信访工作无小事,每一件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及社会和谐稳定,来不得半点麻痹松懈。各职能部门和街道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狠抓突出问题化解,发扬勇于拼搏精神,敢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接最烫手的“山芋”、啃最难啃的“骨头”,及时妥善解决群众所面临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为民排忧解难。


 

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接待来访群众



11月17日      星期二


11月17日,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徐家保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矛盾症结,批示相关属地政府依法处理,他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内容,法治政府建设水平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各级政府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履行职能,带头守法,严格执法,依法按政策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政府工作和信访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天下足球网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11月5日      星期四


11月5日,天下足球网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到金湖县开展“一线三包”活动,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周毅听取来访群众关于安置房延期交付等问题的反映,到实地查看现场,全面了解情况,要求金湖县抓紧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年底交付多层安置房、明年交付小高层安置房。周毅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包案领导对挂包案件做到亲自包案、亲自接待、亲自跟踪,定期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会商会办,有力有效推动案件化解。


 

天下足球网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接待来访群众


11月6日      星期五


11月6日,天下足球网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到清江浦区开展“一线三包”活动,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并听取清江浦区“一线三包”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活动中,孙虎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仔细了解群众反映的所购买商业楼盘至今未能交付导致利益受损等问题,要求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尽快帮助群众解决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孙虎强调要聚焦信访问题化解,按照市县党政领导“一线三包”工作要求,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一批疑难问题有效解决。



江阴市委书记许峰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11月11日      星期三


11月11日,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到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访,倾听民情民意,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要学会换位思考,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群众的来信当作自己的家信,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妥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沛县县委书记吴昊接待信访群众



11月10日      星期二


11月10日,沛县县委书记吴昊在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2批信访群众,协调处理公司改制等信访问题。吴昊强调,要时刻牢记为群众办事的初心,把群众当家人,带着感情和责任、设身处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人民为中心处理信访问题的本质就要勇于推进事情得到解决,在解决过程中发现新问题就要再去解决新问题,如果因噎废食,从而“一拒了之”“一驳了之”就违背了为民的初心。摒弃“怕”“防”“挡”“拖”“推”等错误理念, 学会倾听信访人反映问题,善于帮助信访人梳理诉求,从情、理、法的角度进行沟通交流,才能推动事情解决,减少对立情绪,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来源:综合各地报送信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