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改造老旧小区 解决欠薪难题 落实保险缴纳......
盐城、淮安、泰州市委书记接访下访为民解难

发布日期:2020-11-19 13: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淮安、泰州市信访局


老旧小区改造

困难群众生活保障

拖欠职工工资问题处理

还有缴纳养老保险信访事项

企业改制遗留问题

办理病退事宜

......

一宗宗 一件件

全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如何妥善化解

请看盐城 淮安 常州三地市委书记以怎样的举措解民难分党忧

 



接访头条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11月13日,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和现实诉求,努力让幸福盐城的成色更足。

在接访会议室,戴源分批接待几位来访群众,与他们悉心交谈,认真倾听情况陈述,详细询问了解来访事件的来龙去脉,逐一核实具体情况。随后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公职律师一起研究解决问题办法,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并现场告知来访群众。戴源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提供交通管理服务,着力提升老旧小区内外交通布局的合理性;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牢牢抓在手上,因地制宜建立完善困难群众兜底保障机制,切实为困难群众更多办实事、办好事。

 

天下足球网委书记蔡丽新开展“一线三包”活动

为住建领域“老大难”问题开“良方”




11月17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委书记蔡丽新到生态文旅区开展“一线三包”活动,倾听群众诉求,专题会办住建领域信访事项,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蔡丽新指出,要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按照全力协调、能快则快的原则,提高工作效率,妥善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现场检查“一线三包”情况,蔡丽新强调,要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带着解决问题的诚意和思路深入基层一线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困难;要抓牢基础工作,从源头上防范住建等重点领域风险,坚持各负其责、协同联动,既解决个性问题,也解决共性问题,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条件;要立足抓早抓小,从源头上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严格落实信访责任制,细化工作举措,做好政策落实、解困救助等工作,把问题发现在萌芽、消化在基层,力争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接待信访群众调研信访工作


11月9日,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在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专题调研全市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怀着民生情怀,发扬实干担当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抓手,通过有力有效的信访工作,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不断打牢党的执政基础。

史立军要求,要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始终怀着民生情怀,依法依规解决民生诉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按照“三清三快两及时”的要求,结合群众信访反映,进一步开展突出民生问题排查,主动研判、加强沟通、强化指导,高质高效解决民生问题。



(来源:盐城、淮安、泰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