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访条例》通过

发布日期:2020-10-14 10: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疆日报、新疆信访微信公众号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信访条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访条例》的实施,将以地方性法规的形式明确党中央、天下足球网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信访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将为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信访制度体系和新时代信访工作新格局,加强国家机关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规范信访行为和信访工作,保障信访秩序,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信访难题提供路径指引和制度支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访条例》共8章,主要包括总则、信访人的权利与义务、信访工作机构及职责、信访渠道和信访事项的提出、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信访监督、法律责任、附则。

 



(来源:新疆日报、新疆信访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