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31 15: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研究室



2019年12月30日,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主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全会对“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年实践和2019年工作的总结、对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的判断、对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姜金兵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部署省域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姜金兵要求,要紧密结合信访部门、信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开启“强富美高”新征程上强化新担当,进一步畅通民主监督和民意表达渠道,及时提出完善政策的意见建议,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化解信访突出矛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展现新作为,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不断提升信访业务规范化水平,把各项成熟定型的制度转化为社会治理实实在在的效能。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三大攻坚战”中作出新贡献,加强信访形势分析研判,聚焦重点领域攻坚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迈出新步伐,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作用,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