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省政府信访局举办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首次集体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1 07: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教处、研究室


2019年10月18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举办省市县信访部门干部首次集体退休仪式,为从事信访工作5年以上、今年上半年退休的信访干部颁发纪念奖杯和证书。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出席退休仪式并致辞。



姜金兵充分肯定退休同志为信访事业作出的贡献,代表局党组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退休同志是“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躬身实践者,是信访工作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的有力促进者,是江苏信访事业发展进步、走在前列的重要推动者,为江苏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金兵强调,退休同志拥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是信访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真心期望退休同志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当好“教导员”“参谋员”“宣传员”,继续为天下足球网信访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姜金兵指出,退休同志曾为信访工作辛勤奉献,放弃了大量休息时间。他诚挚祝福大家今后把身体锻炼好,把生活安排好,做到工作期间有声有色、退休生活多姿多彩、朋友交往有情有义。各级信访部门要高度重视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政治、生活待遇,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努力满足退休干部多元多样需求,为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共同营造全方位尊敬退休干部、关爱退休干部、帮助退休干部、服务退休干部的浓厚氛围。



部分退休干部发言,回忆奋斗历程,畅谈工作感受,感谢组织关爱,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访工作,讲好信访故事,传播信访声音,为信访事业发展不断凝聚正能量。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王传东、宋永和、周宁、陈峰,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退休仪式。

                                                                                        


                                                                                             (来源:人教处、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