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省政府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19-10-17 07: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局研究室



10月16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平对省政府信访局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广大信访干部表示慰问。李新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姜金兵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做深做细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提升组织力、凝聚战斗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姜金兵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整改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局和中心,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找准结合点,把握着力点,不断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机关党委和纪委要加强自身建设,认清职责使命,增强履职尽责本领,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谱写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为开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恩和,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效增到会指导。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东主持会议。省政府信访局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文/局机关党委 张鑫磊,图/局研究室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