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扬州市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约访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9-10-16 0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约访信访人高某夫妇,面对面听取当事人诉求,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会商研究解决方案。

高某反映,1979年9月其在海南省某国营农场参加工作,1993年户口及个人档案由海南省转入扬州市邗江区,后档案下落不明,现无法办理相关养老手续。前阶段,区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协商会办,请海南省原工作地社保部门出具相关证明。经多方努力,原工作地社保部门出具了相关证明确认函。信访人要求以自由职业者名义缴纳养老保险,并视同相关养老保险缴费年限。

张耀武了解有关情况后,要求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区人社局依据相关政策想方设法协调解决矛盾,高新区帮助信访人解决实际困难,就地解决好问题。高某夫妇对接待结果表示满意,连声说“感谢、感谢、再感谢!”




            

  (来源:扬州市邗江区信访局 刘春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