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日期:2019-10-14 07: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2019年10月12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姜金兵要求,必须正确认识并准确把握《条例》的重要地位、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和工作原则;必须切实履行省政府信访局各级党组织在宣传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必须结合信访工作特点、职能任务抓好信访宣传工作,发挥好《江苏信访》杂志、《信访简报》、“江苏信访”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以及局门户网站等宣传主阵地作用,用好平台,加强宣传,展示信访部门、信访干部良好形象,加大力度弘扬社会正能量。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姜金兵要求,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内容,局机关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要增强敬畏意识,严守工作职责,确保不被问责;要认真履行责任义务,勇于担当作为,敢于问责追责。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进行再对照再排查,切实把工作责任转化为担当行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和作风养成。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来源:局机关党委 张鑫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